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省固定资产投资今年上半年增长45%

2009年07月30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30日电(记者孙英威)黑龙江省固定资产投资今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据黑龙江省统计局统计,今年上半年,全省累计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177.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其中,城镇固定资产投资1091.6亿元,同比增长51%,增幅同比提升21.8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坚持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发展思路,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大力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其中仅今年6月份,全省就完成城镇固定资产投资553.6亿元,超过前五个月投资的总和。全省新开工项目1853个,是前五个月的1.2倍。

  记者从黑龙江省统计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黑龙江省第一、三产业保持较快增长势头。第一产业投资48.6亿元,增长76.1%;第三产业投资516.5亿元,增长61.8%;第二产业投资526.5亿元,增长40%。其中,工业投资491.6亿元,增长35%。

  伴随着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大,黑龙江省今年新开工项目增加较多。今年上半年,全省开复工建设项目共4574个,比上年同期增加1435个。其中,亿元以上建设项目500个,同比增加89个,拉动全省投资增长2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