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禁用基于谷歌语音的应用软件

2009年07月30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苹果公司禁用了基于谷歌语音(GoogleVoice)服务的所有iPhone应用程序,凸显出两大硅谷盟友之间的竞争日益升级。

  报道称,苹果公司一位代表周一告知独立编程员肖恩·科瓦克斯(SeanKovacs),他设计的GVMobile应用软件遭到拒绝,因为这个小程序的部分功能和iPhone自带的功能过于类似。
谷歌证实,其为iPhone开发的官方应用软件也遭到拒绝,虽然这款软件有为黑莓手机(Blackberry)以及谷歌自己的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开发的不同版本。

  据悉,深受好评的谷歌语音服务仍处于测试阶段,该服务让用户能够接听多个电话号码的来电,并能廉价拨打国际电话。

  这个引发争议的决定显示出,苹果的“围墙花园”(walledgarden)战略令用户处于不利地位,而苹果和谷歌展开竞争的领域不断增加。

  除了基于Android平台的手机之外,过去一年内,谷歌推出了一款互联网浏览器,并公布了开发计算机操作系统的计划。很快,两家公司可能也将在电子书领域一争高下。

  谷歌表示“将继续努力向iPhone用户提供服务——例如通过不断进步的移动浏览器技术”。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