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反对派领袖将悼念在大选示威中遇难少女

2009年07月30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反对派的一家网站称,伊朗反对派领袖可能将在周四(30日)参加纪念仪式,悼念伊朗大选示威活动中的遇难者。

  穆萨维的网站Ghalamnews称:“(落选者)穆萨维和卡鲁比今天将去贝赫斯特?扎赫拉(Behesht-eZahra)公墓纪念妮达和示威活动中的其它遇难者。


  穆萨维和卡鲁比不顾集会禁令,接受了妮达母亲的邀请,将在妮达墓旁参加妮达等人遇难40天纪念日。

  6月20日时穆萨维的支持者和防暴警察以及Basij民兵组织发生冲突,26岁的音乐系学生妮达遭到枪击身亡,数万网民在网上看到了她遇难时候的视频。

  这是1979年伊斯兰革命以来伊朗出现的最严重国内危机,导致统治阶层的分裂加深。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