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副主任受审

2009年07月30日2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副主任卢锦洪涉嫌受贿人民币80多万元、港币43万元、美元2.8万元、英镑5000元等,30日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广州市检察院起诉称,1999年至2008年,卢锦洪在担任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萝岗区人民政府顾问期间,利用分管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城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等工作的职务便利,分多次收受他人贿赂。


  据检方指控,2003年,卢锦洪在其家中收受广州市萝岗区萝岗街某村委会主任黄某贿送的50万元;2003年至2007年,卢锦洪先后6次收受广东某建筑公司董事长张某贿送的人民币20万元、港币20万元、美元2万元;2003年至2008年,卢锦洪先后8次收受广州开发区某公司项目经理黄某贿送的港币19万元、美元8000元、英镑5000元。此外,卢锦洪还分别收受他人贿送的人民币102729元、港币4万元、购物卡5000元。(记者 孔博)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