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人马大姐》登陆天津卫视(图)

2009年08月01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马大姐”系列自播出起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肯定。本系列新作《超人马大姐》即将登陆天津卫视,除了原班人马蔡明、虞梦、李建华等主演外,演员邵峰将突破以往形象饰演一个善良、粗心、搞笑的火星人。

  “马大姐”系列迄今为止已拍摄制作近四百集,之前的《闲人马大姐》《闲人马大姐2》《马大姐新传》都拥有广泛的收视人群。

  此次的《超人马大姐》出于“马大姐”系列而别于“马大姐”系列,添加了外星人、超能力等科幻元素。
马大姐由“闲人”摇身一变成为具有“神奇能力”的“超人”,这让马大姐管起闲事来更是如虎添翼。而邵峰扮演的火星人是《超人马大姐》中新添加的人物。他初次来到地球,由于不解地球人的风情和民俗,闹出了很多笑话。傻头傻脑的火星人与经常好心办坏事的马大姐碰在一起,将为观众呈现一出出爆笑闹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