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通局长解释未喝酒打人 网友称媲美“躲猫猫”

2009年08月01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交通局长解释未喝酒打人 网友称媲美"躲猫猫"

  昨日,本报报道的泸州龙马潭区交通局长谢林两年不交停车费,并涉嫌辱骂和殴打负责物管的六旬老汉一事,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全国数十家网站和媒体予以转载。

许多读者和网友对交通局长拒交停车费和拳打60多岁老人的行为予以谴责,并对其250平方米住房提出质疑。

  令人瞩目的是,谢林以“车上装有酒,酒气跑出来了,身上就有”解释自己当时满身酒气的语言,被网友戏称可媲美“躲猫猫”,并开始在网上流行。昨日,龙马潭区纪委和组织部已开始对这起事件正式展开调查,谢林也被派出所通知接受调查。

  读者质疑 局长住房咋这么宽?

  昨日,国内众多主要网站和媒体纷纷转载本报报道,一些门户网站评论都达到数千条。与此同时,一些读者致电本报热线,要求对这起事件一追到底。

  “到底局长喝酒没有?打人没有?请你们弄个水落石出!”针对报道中提到的谢林住房面积达250平方米的情况,许多读者要求对此进行调查:“他一个科级干部怎么住得起这么宽的房子?”

  局长回应 6年前购房总价13万

  针对读者质疑,谢林详细说明了这套住房的购买情况。谢林说,瑶竹园小区实际上是当时为了解决区政府职工住房困难开发修建的,当时房价仅为530元/平方米。

  “我是2003年买的,总共只花了13万多元。”谢林认为,以当时的房价,这套房子并不能算是豪宅。

  读者戏言 “酒气跑出来”要流行

  针对报道中陈大文及其他居民声称,谢林当时酒后开车返回小区闹事,谢林解释“车上装有酒,酒气跑出来了,身上就有”的语言,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

  许多网友称“经典,完全可以与‘躲猫猫’、‘打酱油’和‘做俯卧撑’媲美”。网友们认定,谢林的这句话,将会成为今后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后“最经典”的解释。一些网友还将这句话作为签名保存下来。

  局长表态 当天中午绝对没喝酒

  面对网上铺天盖地的戏谑,谢林再三保证:事发当天中午绝对没有喝酒,发生纷争时还不到晚饭时间,更不可能喝酒,“我是从办公室直接回到小区的。”谢林表示,他说的“车上的酒气跑出来了”这句话绝对是事实。

  谢林还对“两年不交停车费”的说法作出说明:“我是去年12月才买的车,咋个会欠了两年的停车费呢?”对此,瑶竹园小区业委会负责人介绍,谢林原来一般是开公车回家,以往就停在小区里,后来才买的私车。谢林对开公车回家的说法予以了坚决否认。

  最新进展 纪委介入查清楚后正确处理

  据龙马潭区相关部门介绍,昨日上午,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已经安排专人开始对谢林是否殴打陈大文进行调查,莲花池派出所昨日上午也通知谢林接受询问,了解事发时的情况。

  龙马潭区表示:一定要将事实调查清楚,才能为正确作出处理提供依据。

  局长太忙表态道歉“空了吹”

  前日接受采访时,谢林曾诚恳表示,将于昨日主动向陈大文道歉。直至昨日发稿时为止,谢林没有任何向陈大文表示歉意的行动。

  谢林称,上午接受了派出所的调查,工作实在太忙,没有时间。 文/图汪邦坤 记者陈章采 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