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五朝元老杨雨十年梦圆

2009年08月01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颁奖仪式上,10年来一直为金牌努力的浙江姑娘杨雨笑得最开心,在自己最后一次世锦赛上,她和庞佳颖、刘京、朱倩蔚3位队友一起夺冠,实现了夙愿。

  杨雨是第一棒,游出1分55秒29,和美国选手同时完成比赛。
第二棒朱倩蔚遇到美国队最弱的一棒,她因此奠定领先地位,将美国队抛开近两秒。19岁的北京小将刘京是第三棒,她赛后坦言接棒时紧张得有些发抖,“我想一定不能掉链子,为庞姐多积累些优势”。好在刘京在水中没发抖,当最后一棒庞佳颖入水时,中国队还有1秒优势。作为中国队最强棒,庞佳颖游出1分54秒73。最终成绩为7分42秒08,比美国队快0.48秒,金牌。中国队比澳大利亚队保持的原世界纪录快了两秒多。

  庞佳颖触壁的一刹那,水池边的三位姑娘又蹦又跳。24岁的杨雨赛后很开心,她见证了中国队10年来从无缘奖牌到冠军的进步,“我比了5届世锦赛,盼了10年冠军,终于圆梦了”。刘京更是有些“手足无措”的感觉,“做梦也没想到首次参赛就拿冠军”。(记者周磊)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