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建文明城市,青岛李沧区老干部在行动(组图)

2009年08月01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8月1日电 (宋学春 魏立江)"同志,您辛苦了"。7月31日,青岛市李沧区人大老干部党支部和供销社老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同志到路口,为值勤交警和志愿者送去了矿泉水,表示亲切的慰问。

  自青岛市启动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李沧区各老干部党支部积极响应各级号召,组织广大老干部深入学习市文明委《我为创城加一分,做文明青岛人》和李沧区委老干部局《青岛"创城",需要我们共同完成》的倡议书,让每一名身体力行的老干部都成为创城工作的宣传者、监督者和实践者。

  老同志支持和参与所在社区组织的各类创城宣传活动,协助宣传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对随地吐痰、乱扔杂物、乱贴乱画、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善意规劝。对发现存在的脏、乱、差及其他不文明现象,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信息。发挥"五老"队伍的作用,做好网吧义务监督员,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为创城献一份力。

  满头白发的老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默默奉献着,虽然没有光辉的事迹,但他们的创城身影令人感动,他们的政治觉悟令人钦佩。
  82周岁的区供销社离休干部任家聚(左一)和79周岁的离休干部武继岭(左二)慰问交警。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