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京山连杀6人凶犯被执行枪决

2009年08月01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记者获悉,为琐事残杀6名村民、致1人重伤的张金富(本报2月18日、4月4日均有报道),于7月30日被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张金富现年41岁,是京山县罗店镇徐杨村七组农民。2008年,他因借钱不还等生活琐事与同村邻里闹矛盾,个性偏执的张金富将生活的不顺全归咎于村民不同情他,对邻里产生仇恨心理,决心杀人报复。


  2008年8月2日早晨7时30分,张金富来到张运先家,将50多岁的张运先夫妇砍死。随后,他用钎担和铁锹等捅刺、砍死了张国良、张国安、邓宝伢、张天天4人,又将许立珍打成重伤。当地警方在村民协助下,将准备逃离现场的张金富抓获。后经荆门中院一审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宣判后,罪犯张金富不服,提出上诉。今年4月,湖北省高级法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通讯员 李胡兵 扶正军记者周晔)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