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神病女子点液化气身亡 白发苍苍母亲哭泣(图)

2009年08月01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众人正在劝慰伤心的母亲
众人正在劝慰伤心的母亲

  一患有精神类疾病的女子点燃液化气身亡

  老母痛哭“我才出门5分钟”

  本报讯 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宣武区白纸坊胡同1号楼,一女子拧开液化气罐引燃厨房,自己被烧死屋内。据邻居称,该女子患有精神类疾病。警方初步判断女子系自杀身亡。

  “我才出门5分钟,她就……”昨天下午3时许,宣武区白纸坊胡同1号楼门前,一位白发苍苍的老母亲坐在门口掩面哭泣,此时她38岁的女儿已经倒在屋内。附近居民回忆,下午2时30分左右,突然听到一层有轻微的爆炸声,楼道里有浓重的煤气味。

同时,1号楼北侧小卖部的女摊主看到1层北侧一个窗户蹿出半米高的火苗,立即掏出手机报警。屋内住着一名女子,其母亲和邻居敲门呼叫,房门被反锁,里面无人应答。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发现女子已经倒在厨房里,浑身被烧得很严重,急救人员到场后证实,该女子已经死亡。

  事发现场已经围起警戒线,警方正在现场勘查,死者的母亲坐在院外,十多名邻居站在边上安慰她。很多邻居都知道,为了照顾身患精神疾病的女儿,这位老母亲已经费尽了心力。死者的母亲告诉邻居,女儿有病一直在吃药,但最近情况不太好,她刚刚出门5分钟去晾衣服,女儿就出事了。

  下午4时20分左右,死者被警方抬出。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点燃的厨房面积为4平方米左右,灶台和灶台上方的墙壁被火燎黑。目前警方初步怀疑女子打开液化气罐自杀身亡,目前此案仍在调查当中。死者的母亲已经被亲戚接走。

  叶晓彦 王溦摄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