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多家教育机构参加第七届香港国际教育展

2009年08月01日2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1日电(记者吕诺)为期2天的第七届香港国际教育展1日开幕。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教育机构1日汇聚香港会展中心,集中为香港中学会考生和高考生提供一站式升学及职业培训信息服务。

  参加第七届香港国际教育展的学校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瑞士、新加坡、俄罗斯、阿联酋以及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等地,将为学生提供升学与进修的最新指南与选择。
不少有意升读大专课程的学生,到本地预科及商科书院、大学的摊位搜集课程资料。参展的职业训练局和多家成人进修学院,还提供商贸、会计、物流、资讯科技、婚礼管理、旅游管理、营养学、语言、音乐、艺术培训、社会工作等职业导向课程。

  由于香港特区政府预留3亿港元支持未来3年的创意产业,可观的发展前景吸引广大青少年投身创意产业,数码艺术等专业课程成为展会上的热点。首次参展的莫斯科娜塔利涅斯吉洛娃学院备受关注,该学院提供电影导演、雕塑、服装设计、艺术研究、芭蕾舞教学等课程;美国萨瓦纳艺术设计学院香港分校主要教授数码艺术,提供广告设计、动画、摄影及游戏发展等艺术学士或硕士课程;伦敦艺术大学、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也提供视觉艺术、电影等课程。

  香港国际教育展由立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展览同时还将举办50多项升学、就业讲座及技能示范。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