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区长酒后昏迷17天死亡 院方称不便透露死因(图)

2009年08月02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陆燕朋 资料图片
陆燕朋 资料图片

    广东一区长酒后昏迷17天死亡

  来自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最新消息,经过17天抢救,湛江市麻章区区长陆燕朋因抢救无效,在昏迷17天后于7月30日上午去世。

  对于导致陆燕朋死亡的病因,院方表示“不方便透露”,记者也未能与麻章区方面取得联系。

  有消息称,7月13日晚,应徐闻县委书记钟力的邀请,陆燕朋到达徐闻,而后饮酒。此后,陆燕朋出现昏迷,并被送进医院抢救。

  同事:他素质很高

  参与抢救的医生称陆燕朋昏迷原因为大脑内部出血,通常是在患者情绪激动或用力情况下急性发生,和饮酒没有直接的关系,“只是导致病情的诱因”。熟知内幕的人士则透露,陆燕朋是在吐酒时,被阻塞物卡住了喉咙。

  据相关人士透露,陆燕朋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是副教授和硕士生导师。2月份,陆燕朋当选为麻章区区长。一位生前曾与陆区长共事的同事对其的最深印象是,“陆区长素质很高”。据《南方农村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