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青年商会在郑州成立

2009年08月02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郑州8月1日电(记者潘志贤)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河南省青年商会成立大会7月31日~8月1日在郑州召开。会前,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等接见了与会的青年企业家代表。


  徐光春在接见与会代表时说,这是一次群英荟萃的大会、合作交流的大会、共谋发展的大会。青年人最具创新精神、最少保守思想,青年企业家更是如此。近年来,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有朝气、有作为的青年企业家。大家敢于拼搏、敢于创造、敢于进取,成为创业的先锋、拼搏的英雄、奉献的模范,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年企业家队伍,非常关怀这支队伍,努力为青年企业家创造发展条件,推动青年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

  徐光春指出,河南是为青年企业家创造良好发展机遇的地方,是青年企业家能够大有作为的地方。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河南省青年商会成立大会的召开,为促进发展、加强合作提供了好的平台,创造了好的机会。衷心希望各地青年企业家到河南多走一走、看一看,更好地了解河南,更多地参与河南的发展,推动各自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罗梅、河南省委副书记陈全国出席大会并讲话,还共同为河南省青年商会揭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程锋、副省长史济春、省政协副主任梁静等参加接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