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电视片解密北京奥运会内幕(图)

2009年08月02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本网资料图片:北京奥运会被盛赞为“无与伦比”的一届奥运会。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 (刘军) 2008年北京奥运会被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盛赞为“无与伦比”的一届奥运会。那么,究竟是什么让北京奥运会赢得如此盛赞?又有那些幕后故事值得回味?记者获悉,央视将推出一部名为《北京奥运纪事》的纪录片,选择在时隔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的8月8日播出。

  央视体育频道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在《北京奥运纪事》一片中,记录了很多一年前珍贵的影像。
如开幕式前京城上空阴云密布,数千枚火箭弹“驱散”大雨保证开幕式顺利进行的“秘密”等。该片采用日记体的方式,强调国际化的眼光,全景式回顾北京奥运赛场内、外难忘的故事,完成呈现当时的实际状况。

  据悉,央视体育频道为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将从8月3日起就推出名为《复盘奥运战事》的系列特别节目,在每天中午11:05播出。

  据了解,这一系列节目中,郎平与陈忠和首次共同剖析“和平大战”;周继红讲述中国跳水队与八金梦想失之交臂的遗憾;举重冠军廖辉赛前降体重几乎降至虚脱;中国女子曲棍球队的半决赛前,队长马弋博差点无法参赛;邱健的夺冠不仅要感谢对手,更要感谢心理教练的一记耳光;姚明讲述中国男篮史上最顽强的八强之旅等。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