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平市兴原职业介绍所 17年输出劳动力4.5万人

2009年08月03日0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03 02:5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7月31日,笔者从原平市了解到,该市兴原职业介绍所,那可是不简单,它17年来向京、沪、粤等9省市输出劳动力4.5万人,以创建之早、输出劳动力之多、服务之好,在全省民办职介机构中出类拔萃,遥遥领先。


  作为民办性质的职业介绍所,17年来在王飞带领下,开拓出了一条民办职介之路,实施了独特的职介服务法。他们在300多个村庄建起劳务介绍点,跟京、津、沪、粤、晋、鲁等9省市30多个大中城市的200多个单位建立联系;针对不同工种,先后举办了5000多次培训班;开启了招生就业一体化服务,先后跟太重技工等6所大中专学校合作,招生1400多人,毕业后就业率达95%,仅太重技校毕业生就有300多人走上工作岗位,成为新型技术人才;对贫困家庭免费介绍,共免收介绍费30多万元;全程服务,创优创细,就业巩固率达95%以上。

  目前,“王飞牌”劳务大军在劳务市场上大显身手,声誉鹊起,北京第七届世界花博会组委会和浙江杭州、山东青岛等用人单位都慕名来电洽谈用工事宜。(贾宣生)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