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反对政变阵线发起抵抗进军要求恢复先发秩序

2009年08月03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3日讯据 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全国反对政变阵线昨天发起举行全国民众抵抗大进军,要求恢复国家的宪法秩序和塞拉亚的总统职务。

  这项决定是在该阵线民众组织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做出的。天主教神父塔马约在会上说,这次的抗议活动的目的是向临时政府表明民众运动的强大。
在抵抗政变36天以后,参加阵线的组织决定采取更多的措施反对临时政府,其中包括举行全国范围的大进军。从星期一开始,在村镇、社区、市和省做准备,大行军将于5日开始,从各地向首都和北部第二大城圣佩德罗苏拉进军。人们将以每天15至20公里的速度行进,最大的行程为115公里。在行进中将举行谴责独裁的活动,在村镇过夜。

  工人联合会的秘书长萨里纳斯提议举行这次大规模进行,获得与会者一致通过。他说,“我们应当乐观,我们在胜利的道路上,塞拉亚将回国,我们实现了人民和组织在斗争中的团结,民众的斗争将坚持到举行一次制宪大会,制定一部新宪法规定参与制民主和改善人民的生活条件”。阵线的总协调员巴拉奥纳宣布星期一将为被杀害的两名教师举行悼念活动。(管彦忠)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