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醉酒后被人踹 回家后拿刀报仇杀死两人(图)

2009年08月04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胡志军(中)指认现场 警方供图
胡志军(中)指认现场 警方供图

  本报松原讯(记者  邢阳)  7月25日,松原市发生一命案,叔侄两人殒命。究其原因,祸首当属醉酒。

  两男子被刺后死亡

  7月25日1时许,松原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松原市江北百栋楼小区附近,两男子浑身是血,倒在路边,其中一人可能已经死亡。

  松原市公安局宁江一分局刑警大队马上赶到现场。民警在现场发现,一中年男子倒在路边,身下满是鲜血,经查,该男子已停止了呼吸。在附近的花坛内又发现了一男子,身重数刀,奄奄一息。

民警马上将其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一方面对死者身份展开调查,一方面在现场摸排走访。

  经查,死者为郭宇和郭新(均为化名),为叔侄关系,民警发现,他们在死亡前都大量饮酒。“我们在现场走访时,有群众曾看到一男子在附近来回游荡,好像在寻找什么人,后来就不见了。”民警王怀阳说。

  由于案情重大,引起松原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松原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文、宁江一分局局长董广野、副局长杨瑞明都过问此案。

  经多方走访调查,办案人员最终将嫌疑人锁定为小区居民胡志军。8月2日,民警将其抓获。经审,胡交代了杀死郭家叔侄的事实。

  被踹一脚 他持刀报仇

  据了解,事发前郭宇和郭新在小区附近吃烧烤,二人喝了几杯二锅头,之后又喝了三四瓶啤酒,二人从饭店出来后准备到百栋楼小区的叔叔郭宇家,但郭新醉酒后有些耍“酒疯”,郭宇则试图拦住他,二人扭抱在一起,恰好胡志军从此经过。

  胡志军交代,当时他也是喝完酒准备回家,事发前他喝了6瓶啤酒,在路过郭家叔侄时,本能地看了他们一眼,就继续往前走。不料郭新追上来,踹了他腰部一脚,还说:“你瞅啥?”

  胡志军什么话也没有说,径直回到家中,拿了一把近半米长的尖刀出门找郭新报仇。“当时他妻子怎么拦也拦不住他,如果这时候他能冷静下来的话,悲剧也不会发生。”民警王怀阳说。

  胡志军提着刀在小区门口寻找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了郭家叔侄,他抄刀直奔郭新而去,郭新见状不好,拔腿就跑,郭宇试图阻挡被刺倒,胡追上郭新,将其砍倒后又补了两刀,这才回家。胡志军在砍郭新时,口中还一直在念叨“我让你踹!我让你踹……”

  胡志军个子不高,戴着眼镜,显得很文弱,在单位中是一名老好人。事发前,两瓶啤酒量的他喝下了6瓶。

  目前,胡志军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