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林斯潘称美经济七月反转 失业率速度将减缓

2009年08月04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格林斯潘确定美经济已经开始反转

    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表示,他相当确定美国经济衰退已经见底,各项生产数据显示,可能7月中就已经反转。

  格林斯潘认为,美国人的经济信心已经开始恢复,这是奥巴马政府推出的“旧车换现金”补助方案奏效。

如果这个方案提早半年实施更佳。

  问及他预期美国经济何时才能制造就业机会以及经济成长率何时可以达到2.5%以上时,格林斯潘说,失业率还会继续升高,但速度会减缓。至于经济成长率要达到2.5%,第三季度应该就很有机会可以看到。

  被问到美国为防止通货膨胀,是否已经接近调高利率的时机时,格林斯潘说,还不到时候。在记者问他同不同意现任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调高利息是两年以后的事情”的说法,格林斯潘回答得非常直接:“但愿他们有两年的时间,但我相信他们没有。”

  不过,格老此前承认监管不力导致金融危机,使其言论公信力大降。 钟 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