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超速不系安全带接打手机 撞断27棵树后身亡

2009年08月04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宝马撞断树撞倒墙”后续

    撞断27棵树的宝马司机 没系安全带超速还打手机

  本报讯(温公宣 记者 张实秋)驾驶宝马汽车在成都温江寿安镇汪家湾撞飞6根路桩、撞倒2堵围墙、撞断27根行道树的交通事故案(本报曾报道),经温江警方调查,终于水落石出。

记者昨日从温江警方获悉,在这场事故中,驾驶员杨波在驾驶中违反了3项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最终酿成这场悲剧。

  今年7月9日下午,杨波驾驶宝马X6在温江寿安镇汪家湾一带行驶。当车辆行驶到一个弯道时,突然直直地撞向道路右边的路桩,将5根路桩撞飞后,又撞到右方庭院的围墙。把围墙撞开一个大口子后,汽车贴着墙又将路旁沟内12棵行道树撞断。此时的宝马车仍旧没有停下来,汽车继续向前行驶,再次撞向路旁庭院的另一堵围墙墙头,在巨大的冲力下,汽车贴着围墙向前滑行,并在此撞断1根路桩和15棵行道树。“筋疲力尽”的宝马车终于停了下来,倒在路旁的沟中。随后,杨波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宝马如此疯狂?事后,温江警方对事故进行了调查。经调查,温江交巡警大队对这场事故作出认定:杨波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违反了3项规定:超速行驶、没有系安全带,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还接听手机。

  事后,四川西华机动车司法鉴定所对杨波所驾驶的宝马车进行了鉴定。结果显示,宝马车在事故前并未发现有安全隐患。根据鉴定结果,杨波驾驶的这辆宝马车在碰撞前瞬间行驶速度为113-125公里/小时。据警方介绍,此路段限速为60公里每小时。

  温江警方提醒司机朋友:驾驶车辆出行,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同时,温江警方也在近期组织了多次针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并取得明显效果。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