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遗嘱被认定有效 母亲丧失遗产管理权(图)

2009年08月04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杰克逊和母亲凯瑟琳
杰克逊和母亲凯瑟琳

    美司法机关确认迈克尔·杰克逊遗嘱有效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国《世界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早晨,洛杉矶高等法院确认,迈克尔·杰克逊2002年起草的遗嘱有效。

  洛杉矶高等法院3日宣读了杰克逊的遗嘱,并确认其有效,此后法院委派律师约翰·布兰卡以及电视制片人约翰·迈克克兰负责杰克逊财产的管理工作。

  上周早些时候,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曾经对外公开宣称,其儿子的遗产管理权应该由她来负责,她多次对遗嘱的有效性以及真实性表示质疑。
杰克逊遗嘱问题因此而闹得沸沸扬扬。然而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当法院最终裁定遗嘱有效性的时候,凯瑟琳的律师并没有上前质疑,而是对裁决表示同意。律师布兰卡表示:“法庭今天的裁决完全是正确的,它确认了遗嘱的有效性,完全没有理会杰克逊夫人的质疑。”法庭宣判结束后,杰克逊夫人及其律师立刻退出法庭,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据悉,杰克逊总共负债4亿美元,因此如何管理杰克逊的这笔遗产以及由此而引发的纠纷一直是比较棘手的问题。杰克逊原定于今年复出并举行50场演唱会。由于其突然去世,法院也定于8月11日召开新一轮听证会,来处理这50场演唱会临时取消而带来的法律问题。(海澜)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