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家庄塌楼事故部分被埋者获救 媒体设备被抢走

2009年08月04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8月4日电(记者陈国林)来自现场消息,今天12时30分,石家庄塌楼事故企业负责人已被控制。目前,部分被埋者已获救。

  今天上午9时45分许,石家庄市长安区南石家庄村一座建于八十年代的二层楼房在雨中倒塌,现场有十五六人被砸。


  据当地村民介绍,事故企业为一玛钢铸造企业,倒塌建筑为一私营铸造厂二层职工宿舍。事故发生时,该企业多名工人在上班幸免于难,但当时有数名儿童在事故现场玩耍,是否被掩埋尚未查清。

  目前事故原因尚未查清。两百多名消防官兵和武警战士、公安干警正在奋力抢救,多台大型机械设备正在抓紧清理废墟,消防官兵也在用铁锹清理瓦砾,抢救被埋人员,很多救援车辆和救护车辆在现场随时待命。

  多名工人家属在附近焦急等待亲人消息。多家媒体记者已抵达现场,河北官方媒体进行了网上滚动直播,有媒体录像设备被暂时不明身份人员抢走。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