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家庄厂房坍塌事故救援工作结束 事故原因待查

2009年08月04日2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8月4日电(记者朱峰)4日上午,石家庄市西兆通镇南石家庄村的腾飞玛钢铸造有限公司在建厂房发生坍塌事故,到4日19时许,救援工作已结束。现场共发现20名被埋人员,其中17人遇难,3人还在医院接受救治。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救援。记者4日下午在现场看到,多辆120救护车在外围待命,坍塌中心区是一座两层的在建楼房,救援人员先是用铁锹等工具人工挖掘废墟并寻找被埋人员,后来则调动了挖掘机和吊车清理废墟。

  记者从事故现场了解到,事故发生的确切时间为4日9时15分。当时石家庄市正遭遇一场强降雨,不时电闪雷鸣。

  据记者从事故抢险指挥部了解的最新情况,目前救援工作已经结束,共找到被埋人员20人,其中17人遇难,3人在医院接受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