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浦东新区出现特大暴雨 近千户民居进水

2009年08月05日0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上海市防汛指挥部4日晚上发布的最新消息,4日下午起强降水再次袭击上海,浦东局部地区出现了特大暴雨。由于雨量过于集中,浦东新区共有40多条(段)马路积水,近千户民居家中进水。

  受强降水云团的影响,4日下午浦东新区出现了强降雨,上海市防汛指挥部根据实际降雨情况于18时发布浦东新区防汛防台风橙色预警信号,要求浦东新区防汛系统立即启动二级应急响应。


  据统计,截至19时30分,累积雨量最大的浦东周浦达222毫米,超过200毫米的特大暴雨标准;其次是张江、六灶、航头等地,均达到了大暴雨标准。

  由于雨量过于集中,远远超出泵站每小时36毫米的排水能力,浦东新区共有40多条(段)马路、50多个小区积水,近千户民居进水。

  雨情发生后,浦东新区各级防汛部门紧急动员,上海市消防局派出15辆次消防车,赶赴10多处积水点协助排水。(李荣 章震宇)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