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落败候选人:将继续抗议内贾德政府

2009年08月05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西班牙日报《国家报》周二(4日)引述伊朗大选落败候选人卡鲁比(MehdiKaroubi)的话报道,卡鲁比及另外一位落选人穆萨维将继续抗议伊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的政府。

  在参加本次总统大选的三名内贾德对手中,卡鲁比是最倾向于自由派的一位,他在6月12日大选后一直直言不讳地抱怨伊朗大选中的异常问题。


  卡鲁比在接受《国家报》采访时表示:“穆萨维与我都不会退缩。我们将继续抗议,决不会与这个政府合作。我们不会破坏它,但会抨击其所作所为。”

  对于最近因大选发生的骚乱与街头抗议活动,卡鲁比直截了当地道出了自己的看法。

  他说:“说实话,如果当局不这么做(选举中的不当行为),根本不可能出现这些问题,因为大多数抗议活动就是由那个原因导致的。”

  卡鲁比表示,伊朗人民希望尽快解决骚乱恢复稳定,而他与穆萨维都非常担忧暴力应对街头抗议者的行为。

  卡鲁比赞成与美国及其它西方政府进行谈判,他说:“对伊朗人最有益的事情就是谈判了。谁都不会从我们与美国间的持续僵局中受益。”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