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反对派宣称永远不会与政府合作

2009年08月05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两名在总统大选中落败的政界要人表示,将继续反对艾哈迈迪内贾德连任总统。近期大选后该国爆发了1979年伊斯兰革命以来最为严重的骚乱。

  艾哈迈迪内贾德周三(5日)宣誓就职,当局希望避免重演大规模街头抗议的局面。


  伊朗反对派领袖穆萨维的妻子周二(4日)表示,穆萨维将继续质疑选举结果。

  改革派网站Mowjcamp引述穆萨维妻子的话称:“不管有多难,我们将继续反对(大选)结果。”

  西班牙《国家报》引述伊朗落败总统候选人卡鲁比的话称,他也将继续反对政府。

  卡鲁比接受采访时说:“穆萨维和我都没有退却。我们将继续抗议,永远不会与这个政府合作。我们不会破坏政府,但我们将批评其所作所为。”

  “坦白说,如果不是当初政府的这些做法,本来是不会出现这许多问题的,多数人抗议也是这个原因。”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