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方称“小三通”行李直挂8月中旬起免征加封费

2009年08月05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财政部关政司副司长”谢铃媛4日表示,“政府”推动“小三通”出境行李直挂,但行李直挂必须由地勤公司支付保税卡车加封费,为避免费用转嫁旅客,8月中旬起将免征加封费。


  谢铃媛表示,“政府”为有效纾解旅客携带行李在水头码头通关壅塞情形,推动“小三通”出境行李直挂政策。

  她说,航空运输业者为配合“政府”推动行李直挂,除须自行支付保税卡车车资外,另由地勤公司代为支付保税卡车加封费,为减轻业者配合政策增加的负担,并避免转嫁搭机旅客,“小三通”行李直挂将免征加封费。

  谢铃媛说,“财政部”已研议修正“海关征收规费规则”第五条,增订空运旅客行李在金门、马祖机场经海关加封直挂大陆地区者,免征加封费,预估8月中就可以实施。

  谢铃媛表示,根据统计,一个月的加封费约新台币129000元,期盼透过免征加封费,可以减轻业者成本负担,并有助于促进两岸间旅客往返便捷。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