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桓仁公安局倾情服务为“两高一铁”护航

2009年08月05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7月31日上午,桓仁满族自治县公安局再一次把“两高一铁”各施工标段负责人请来座谈,这已经是今年以来他们举行的第6次座谈会。这个县公安局通过采取多项服务举措,全力保障“两高一铁”施工进展。

  由于“两高一铁”各施工地点需要爆破作业工程众多。
县公安局为保证“两高一铁”涉爆人员能够及时、按规、持证上岗,专门聘请本钢集团涉爆工程师为各施工点涉爆人员开展免费培训。针对“两高一铁”作业面大,企业资材品多、量大、存放地点分散,易发生企业物资被盗案件,县公安局要求各属地派出所积极开展巡逻防范工作,不断加强企业内保。针对因“两高一铁”的施工,带来众多外来务工人员的实际,县公安局主动为其提供暂住证等相关服务,并尽量减少外来务工人员登记所产生的费用。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