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媒体称再有穆萨维支持者被捕

2009年08月05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月5日报道,伊朗反对派领袖穆萨维的支持者,曾为伊朗学生通讯社工作的哈米德?哈桑扎德(HamidHassanzadeh)于8月4日被捕。

  伊朗媒体称,哈桑扎德因为参与宣传穆萨维竞选,为其竞选网站工作而被捕。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8月3日正式批准艾哈迈迪-内贾德为伊朗第10届总统。内贾德计划于5日向议会宣誓就职,开启第二个总统任期。分析人士认为,自6月12日总统选举以来,伊朗政坛风波不断,再加上西方国家不断向伊朗施压,艾哈迈迪-内贾德在风雨中走向连任在所难免。

  自伊朗总统内贾德宣布连任成功之后,伊朗局势一直不稳。穆萨维曾是大选中内贾德最有力的竞争者。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