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7日将宣布开通大陆旅客在台消费可刷银联卡

2009年08月05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银联卡公司总裁许罗德率银联卡台湾业务开通代表团5日抵达台湾访问,联合信用卡中心总经理翁光辉代表接机,双方将在7日宣布开通,大陆旅客持银联卡可在台刷卡消费。

  “政府”开放大陆旅客来台观光已经届满1年,大陆旅客在台湾消费受限于每日现金额度限制问题,无法大幅成长,在相关单位的努力下,中国银联卡和财团法人联合信用卡处理中心已经达成协议,并将在7日下午于台北故宫博物院共同宣布中国银联卡台湾业务正式开通启用,大陆旅客即可持银联卡在台湾刷卡消费,不必再带着现钞引人侧目、眼红。


  许罗德说,这是他第二次来台,感觉很不一样,尤其这次将宣布银联卡可以在台湾使用,不但让业务量大幅成长,对两岸金融交流合作向前迈开一大步,也更方便大陆旅客在台湾消费购物,非常有意义。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