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中直航让台湾与“神州北极”离得更近

2009年08月05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5日电(记者刘景洋 颜秉光)南方航空透露,哈尔滨至台湾空中直航计划已排出时间表:南航将于9月1日开通哈尔滨直飞台北航线。航班暂订每周二执行一次,单程约4个小时,执行机型为空客A320。


  而从哈尔滨再飞“神州北极”漠河也有航班,约1小时20分钟便可到达。台湾游客到漠河观光,全程只需不到6个小时,“神州北极”不再遥远。

  据介绍,9月1日前后黑龙江省还有3个机场将相继开通——“油城”大庆、“煤城”鸡西、“林都”伊春的机场都已建设完毕,加上现有的哈尔滨、牡丹江、佳木斯、齐齐哈尔、黑河、漠河6个机场,还有即将建设的五大连池、抚远、加格达奇3个,今后台湾游客抵达哈尔滨后,再花不到1个半小时,就可以抵达上述各地。

  不仅如此,业内人士称,哈尔滨地处东北亚中心,拥有至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韩国首尔等地区的空中航线;是东南亚至北美航线的最佳经停点之一。随着空中交流的日益增多,将成为东北亚的重要空中交通枢纽之一。哈尔滨与台北直航,让“今天在台湾,明早与俄罗斯人一起在黑河逛早市”成为可能。

  据透露,直飞航班单程票价2000多元人民币,往返票价3000多元,较先前的中转方案,这将降低交通成本至少1000元。目前,黑龙江当地已经有多家旅行社瞄准了哈尔滨与台北的直航班机。

  分析人士预计,直航降价加上大陆游客对台湾游的热情,将使台湾迎来更多观光客。直航后不久,大陆北方冬季冰雪旅游旺季来临,哈尔滨至台北的直航航线有望迎来升温。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