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贾德宣誓就任伊朗新一届总统

2009年08月05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8月5日电 (记者孟祥麟)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5日在伊朗议会宣誓就职。宣誓就职仪式由伊斯兰议会议长拉里贾尼主持。在司法总长沙赫鲁迪的监督下,内贾德宣读誓词,正式就任伊朗第十届总统。

  内贾德随后发表就职演说表示,创纪录的4000万张选票是我自豪的来源,敌人试图质疑我们的选举结果并且横加干预却没有成功。
我们应该携手实现我们的目标,共同捍卫伊朗宪法和伊斯兰革命政权,为伊朗人民谋求更大福祉。

  伊朗内政部6月13日宣布,艾哈迈迪-内贾德以压倒多数战胜其主要对手、前总理穆萨维,在总统选举中获胜。穆萨维指责选举存在违规行为,其支持者随后连续数日在首都德黑兰和其他一些省市举行抗议活动。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对有关选举存在违规行为的指控进行了调查,最终确认了内贾德的当选。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