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大赞克林顿成就卓著 绝口不提美朝关系

2009年08月05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8月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南草坪发表讲话,对两名获释女记者归国表示欢迎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8月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两名获释女记者的归国表示“无比欣慰”,并对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及前副总统戈尔为此事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

  即将飞往印第安纳州的奥巴马在白宫南草坪发表了上述讲话,他称“我们都已经从电视上看到了(她们)团聚的场景,我认为这不仅对她们的家庭,而且对整个国家来说,都是一件高兴的事”,“所有的美国人都应该为前总统克林顿和前副总统戈尔做出的超凡成就表示感谢”。

奥巴马在这番讲话中只字未提华盛顿与平壤近来紧张的关系。

  奥巴马还表示,在克林顿一行抵达美国之前,他已与克林顿及两名记者的亲属有过通话。

  此前,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布斯称,克林顿将会向奥巴马的安全顾问团队概述他访问朝鲜时与金正日的会谈内容。吉布斯还重申,奥巴马没有让克林顿向朝鲜捎去任何口信,因此美国向朝鲜道歉一事更是子虚乌有。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