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保时捷撞死人案最新进展:肇事者已被刑拘

2009年08月06日0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08月06日讯 昨天上午,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了“8·4”交通肇事案的相关情况。通报情况之前,会议主持者先向此次事故的受害人马芳芳及其家属亲友表达了哀悼和慰问。

  警方通报称:8月4日晚9时26分左右,魏志刚(男,29岁,浙江杭州人,杭州天长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驾驶浙A·892E9保时捷凯宴越野车,在莫干山路由南向北行驶到111号附近时,撞上横穿道路的马芳芳(女,16岁,浙江临海人,莫干山路好灶头饭店服务员),马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当晚9时28分,拱墅交警大队接到报警,迅速出警于9时31分赶到事发现场,组织抢救伤员,勘查事故现场,并立即将肇事者魏志刚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经抽取魏的血样检验,酒精含量为0.36毫克/毫升,属酒后驾车。据调查,魏所驾驶的保时捷凯宴越野车登记的车主系魏的父亲,其父是杭州天长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

  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事,要求有关部门抓紧依法处理。根据初步调查的情况和掌握的证据,昨天上午,公安机关对肇事者魏志刚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警方表示,已组织专门力量抓紧侦办此案,全面收集、固定证据,依法从重从快作出处理。

  事故发生后,杭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作出批示并派专人看望慰问了死者家属。

  杭州市公安机关强调,对酒后驾车、违法超速、非法改装机动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严格管理、严厉查处。特别是5月份以来,已经持续开展了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在全市13个区、县(市)范围内,共查处机动车超速行驶380792起,酒后驾驶890起。但是,少数机动车驾驶员仍然漠视生命、漠视法律、顶风违法。对此,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将深入持久地开展整治行动,切实做到严格管理、严厉查处,最大限度地保护广大人民群众、包括新杭州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