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博鳌房地产论坛将举行 地产大腕分析楼市形势

2009年08月06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8月6日电(记者莫成雄)中国内地本年度最重要的房地产论坛——二00九博鳌房地产论坛将于八月十二日在海南博鳌开幕。据论坛组委会透露,中房集团理事长孟晓苏、华远地产任志强、SOHO中国潘石屹、北京首创刘晓光、香港恒隆地产主席陈启宗等数十位地产大腕将与会。


  博鳌房地产论坛秘书长陈诗涛六日对记者说,一年一度的博鳌房地产论坛始于二00一年,今年是第九届。本届论坛为期三天,与会者逾六百人,众多国内房地产巨头将汇聚博鳌,共议中国地产的未来。论坛将围绕“复苏与改变中的中国地产”、“中国地产市场转折”等诸多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

  陈诗涛透露,中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中房集团理事长孟晓苏、经济学家樊纲、陈淮、钟伟、华远地产任志强、SOHO中国潘石屹、北京首创刘晓光、阳光一百易小迪、香港恒隆地产主席陈启宗、香港中原地产主席施永青、瑞银中国区总裁蔡洪平、摩根大通中国投行副主席龚方雄等多位知名行业领导、企业领袖、金融巨头将出席本届论坛。

  她表示,金融危机下,中国的房地产行业走向已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论坛上,数十位地产大腕将对当前中国的房地产形势进行深入解剖,通过“二00九博鳌房地产论坛”这个平台向外界传递中国地产界业内人士的声音。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