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师大家属楼发生火灾 瘫痪老人被烧死(图)

2009年08月07日0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物业保安将一名老人背下楼。京华时报
火苗从起火房间蹿出。 京华时报通讯员刘登应摄

  晨报讯 (记者 李洁实习生王士源)昨天凌晨4点左右,在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05号,首都师范大学本部家属区19号楼1106室发生火灾。据周围邻居讲,事发时,烟雾十分浓重,离近了还可以听见屋子里有求救的声音。随后,邻居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消防队赶到后,将被困的一名保姆救出,另一名70多岁老人却不幸遇难。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日10点,记者赶到19号楼,看到一辆消防车仍然停在楼下,该楼11层往上到14层楼的外墙都已经被烟熏黑,1106室失火房屋的阳台窗户已经被大火烤碎。


  据了解,事发楼房共19层高,失火处位于该楼中部。据目击者介绍,失火房屋为两居室,约80平方米,卧室的床及被褥等物品均在火灾中烧毁,事发时还能听见屋子里传出求救的声音,出事的老人是首都师范大学后勤的退休职工,长期瘫痪在床,事发后,与保姆两人同时被困。

  事故发生后,海淀消防支队采石路中队、首体南路中队、双榆树中队3个中队14部消防车赶赴现场救火,很快将被困保姆救出,而瘫痪在床的老人却在事故中不幸丧生。海淀公安分局刑侦部门随后介入调查。

  首都师范大学宣传部潘部长表示,学校保卫部方面正在配合消防部门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对死者的家属给与安抚并进行善后事宜。另外,校方也将在近日展开安全隐患大检查。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王士源/摄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