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知名主持人语惊四座 指责澳总理是“连环杀手”(组图)

2009年08月07日0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他是连环杀手!”——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知名电视主持人在CNBC的一档节目中突然指着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的照片如此大声疾呼。

  ***当众指责陆克文

  “他制造了骆驼大屠杀!”CNBC电视台主持人埃琳?伯内特(ErinBurnett)在一档谈论世界财经趋势的节目中突然话锋一转严厉地说道:“在澳大利亚,有一名连环杀手,我们马上公布照片,大家就知道凶手是谁了。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上周宣布一项计划,表示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投入1000万英镑捕杀骆驼

  随后,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的照片出现在了屏幕上。“好了,你知道这个人都干了些什么吗?”埃琳?伯内特再次神色严肃地说道,“他发动了空袭,是的,空袭!为了对付那些生活在野外的骆驼。”当天,埃琳?伯内特正与资深财经评论员吉姆?克拉默一起分析近来华尔街的股票走势。

  埃琳?伯内特在节目中告诉吉姆?克拉默,现在大约有100万头骆驼生活在澳大利亚,而澳大利亚政府正想方设法捕杀这些动物。

  目前,大约有100万头骆驼生活在澳大利亚,数量居世界第一

  1 1

  在埃琳?伯内特激动地控诉完陆克文之后,吉姆?克拉默惊讶地问道:“你是说,他在大肆屠杀它们(骆驼)?!”“是的,他确实是在这么干,”埃琳?伯内特再次强调,“等骆驼都被杀死之后,它们的肉也将无情地被食用,那儿有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肉呢。”

  “那简直是种族大屠杀,”吉姆?克拉默立即下了结论。最后,埃琳?伯内特不忘对着镜头说,她希望陆克文最好也收看了这一节目并感受到她的愤怒。

  ***恐引起连锁反应

  原来,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上周宣布了一项计划,称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投入1000万英镑的资金来捕杀数量繁多的骆驼,以保护生态环境和土著居民的社区环境。

  19世纪40年代,澳大利亚从印度和阿富汗引进了近1.2万头骆驼。除了作为长途运输工具外,骆驼还参加了当时澳大利亚沙漠地区的铁路建设,可以说,它们为澳大利亚早期的经济社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然而,到了上世纪20年代,在火车和汽车成为主要交通工具后,大部分骆驼被弃养,成为野生族群。

  由于严重缺水,许多生活在沙漠和遥远地区的野骆驼四处找水解渴,给生态和经济造成了严重破坏。为了喝水,它们甚至到当地土著居民的居住区去找水,导致一些供水设施遭到破坏,对原住民的生活和澳大利亚地区固有的动植物造成巨大威胁。据悉,由野骆驼引起的一系列破坏给附近土著居民带来的损失一年将近有700万英镑。

  另一方面,由于缺少天敌,野骆驼大量繁殖。据统计,澳大利亚目前拥有大约100万头野骆驼,数量居世界第一。专家称,如果不采取措施控制的话,这一数字在未来8年内还将翻番。

  所以,澳大利亚方面目前正在讨论如何削减骆驼数量的具体方案,其中包括出动军用直升机,请来专业枪手用机关枪扫射骆驼。澳大利亚政府的做法遭到了动物保护组织的强烈不满,他们表示对澳政府的这一做法“感到震惊”。

  此外,英国媒体评论称,CNBC作为享誉全球的财经频道,其节目在精英人士当中颇有影响力,如今当家主持人公开指责陆克文犯有“杀驼罪”,这恐怕将引起一系列连锁反应。

  (环球在线:方颖)

  2

  2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