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女记者害怕随时被送劳教营(图)

2009年08月07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获朝鲜领导人特赦的两名美国女记者5日返回美国与家人团聚。她们说,在关押期间时刻担心会进劳教营,直到看见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才放下心来。

  美国媒体报道,朝鲜点名要求克林顿担任特使,而克林顿提出,这次赴朝任务必须是纯人道主义目的。

  “三十小时前,李丽娜和我是朝鲜的囚犯。我们害怕自己随时会被送进劳教营。突然,我们得到通知,去进行一次会面。我们被带到一个地方,在走过几扇门后,看见前总统克林顿站在我们面前。
我们惊呆了,但是立刻从心底意识到,我们的噩梦终于结束了,”获释女记者凌志美回忆道。

  凌志美和李丽娜搭乘克林顿的专机于当地时间5日清早5时50分许抵达洛杉矶伯班克机场。

  凌志美说,过去140天是她们生命中“最困难”的日子,她们感谢朝鲜政府给予特赦,希望今后与家人一起过安宁日子。

  凌志美的姐姐在她归国后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朝方大部分时间里将两人分开关押,她和妹妹曾经通话四次。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