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莱坞制片人赞助克氏访朝(图)

2009年08月07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家航空公司负责人5日说,前总统比尔·克林顿领回两名美国女记者的朝鲜之行由一名好莱坞制片人提供赞助。

  克林顿4日乘坐专机抵达朝鲜首都平壤,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会晤。朝鲜方面当天宣布特赦4个月前非法入境的美国女记者凌志美和李丽娜。两人5日随克林顿同机返回美国。

  营运克林顿朝鲜之行所乘专机的“Avjet”航空公司主席马克·富尔克洛德告诉美联社记者,好莱坞制片人斯蒂芬·宾为克林顿提供了自己的专机。


  现年44岁的斯蒂芬·宾同时也是一名房地产商。美联社报道,他是美国民主党的长期资助人和筹款人。克林顿的妻子希拉里2008年竞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时,斯蒂芬·宾至少为希拉里筹款10万美元。克林顿基金会网站上的信息显示,斯蒂芬·宾还为这位前总统的慈善事业捐献至少1000万美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