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局进行突发事件气象应急演练

2009年08月07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记者曹冀鲁报道为继续提高首都国庆气象服务保障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监测预报处理能力,8月6日,北京市气象局进行了针对危险化学品泄露突发环境事件的气象应急响应演练。

  下午14时,市气象局接到在海淀公园发生了一起氯气严重泄漏事件的报告后,立即启动突发公共事件气象保障应急预案,通知气象台、气候中心、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等有关单位和各区县气象局进入应急状态,同时向中国气象局应急办报告。
应急气象车在第一时间内迅速赶赴事发现场,进行气象监测并及时传回数据资料,气象台与中央气象台通过IP视频系统进行了紧张的氯气扩散路径会商,制作有害气体泄漏事件快速评估报告并上报,提供决策气象服务。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