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曾因右翼恐吓辞演反思二战影片(图)

2009年08月07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4日,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被证实失踪,她的家人当天下午向警方提出寻人申请。这是2007年4月5日在日本东京拍摄的酒井法子的资料照片。新华社记者任正来摄

  酒井法子的丈夫3日因涉毒被捕,次日酒井法子被证实失踪。日本警方负责人昨天(5日)透露,已大致掌握酒井法子的行踪。警方根据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获知她4日晚在日本山梨县附近的身延山出现。警方已赶往当地调查。

  警方未证实自杀传闻

  8月3日凌晨,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在东京因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
酒井法子所属的经纪公司到她家探访,结果家中无人,她的手机也无法接通。酒井法子不仅没有告知公司行踪,也没有与娘家人和朋友联系。有报道称,高相祐一被逮捕后曾通知酒井法子到现场。酒井法子在目睹丈夫被警方带走后,就回家带着10岁的儿子离家出走。

  酒井法子的家人于4日下午向东京警视厅赤坂警署提出了寻人申请。4日晚,日本网友盛传,在北海道摩周湖附近发现一具女尸,疑似酒井法子。当地电台报道称,当地警方正在确认身份。日本媒体当天22时40分从东京警视厅获悉,目前没有关于酒井法子自杀的消息。

  日本警方透露,自8月3日起,酒井法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只有在4日晚开机1次,警方追踪到手机信号来自山梨县身延山附近,之后就没有了信号。另据台湾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已在日本的熊本市现身。

  老公有外遇两地分居

  38岁的酒井法子是日本著名歌手和演员,在80年代后期红极一时。她曾经参与日剧《同一屋檐下》《星之金币》的演出,在剧中塑造的清纯少女形象深入人心。

  1998年,酒井法子与冲浪选手高相祐一闪电成婚,翌年产下一子。法子婚后兼顾家庭与事业,成功塑造贤妻良母形象。几年前,高相祐一的滑水器材店关张,把店铺改成吃茶店继续经营,但也关门大吉。为了协助事业失败的老公,她不得不拼命赚钱养家,最近为方便儿子上学在青山购下逾亿日元的豪华公寓。

  法子结婚8年数度传出婚姻危机,最近又传老公劈腿,婚姻出现严重裂痕。日本《周刊POST》杂志报道,她与老公在7月初带着儿子到冲绳旅游,两人因外遇问题发生激烈争执。回东京后,高相祐一搬到千叶县海边的别墅独居,与法子处于冷战状态。高相祐一不满自己始终被定位为“酒井法子老公”,法子则对老公收入不稳定颇感不满,为了儿子努力维持婚姻至今,但无法接受老公拈花惹草的事实。

  曾遭右翼分子恐吓

  酒井法子原计划出演中日合拍的反思二战题材电影《梦墙》。今年3月该片的开机仪式上,法子没有出席。她发表声明说,由于受到日本右翼分子威胁,为保证家人尤其是不足百天的幼子人身安全,决定辞演《梦墙》,并对中国观众道歉。

  电影《梦墙》改编自日本著名女作家加藤幸子的同名小说,描写了一段抗日战争时期的中日感情,并表现了一个日本人的忏悔。酒井法子看了剧本之后,深为感动,决定饰演片中的一位日本母亲。为此,她多次被人恐吓,右翼分子的恐吓中提及她的幼子,她最终还是无法承受压力放弃了演出。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