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将缺席孙燕姿个唱传与解约纠纷有关(图)

2009年08月07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陈楚生(资料图)

  孙燕姿将于8月15日在工人体育场开唱,主办方金展望公布表演嘉宾为陈楚生。目前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陈楚生昨天却被曝出由于档期冲突,不能参加本次演出。有业内人士透露,天娱方面的压力让主办方选择临阵放弃邀请陈楚生的安排。

  据陈楚生身边的好友透露:“陈楚生近期一直待在北京并没有工作安排,不存在档期冲突一说。”有工作人员爆料称,孙燕姿北京演唱会的收入大概在500万元以上。因与陈楚生的合约纠纷尚未宣判,天娱传媒近日通过法律的方式和金展望进行交涉。
对此,金展望的宣传人员回应说:“公司会尽快公布新的嘉宾人选。”演唱会制作方银鱼音乐的负责人邱璃宽称:“陈楚生的缺席不会影响这场演唱会,我们会尽量确保演出的完整性。”

  天娱传媒演出部总监魏小姐强调说:“陈楚生和天娱的解约官司还没有宣判,他在法律意义上仍然是天娱的艺人。对他擅自参加商业演出,公司会通过正规途径表明立场。”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则认为:“法律上讲,自陈楚生将解约通知书送达天娱之日起,他就已是自由身,有足够权利签约新公司,以及出席公益或商业性的各种活动。”(记者朱雅清侯艳)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