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妻子怀疑丈夫有外遇打车跟踪 追了半个南昌捉奸

2009年08月07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张祖珍、实习生朱沛东报道:怀疑丈夫有外遇,妻子打的士一路跟踪抓现行。追上之后,妻子对丈夫手撕牙咬,恼火的丈夫将怒气撒在妻子所乘的士的司机身上。昨日,省城洪城路与抚生路交叉口发生打架事件,引来多人围观。

  “说什么说,不是和你说了,这是我们的家事,你干吗还紧追着不放?” 昨日中午,在洪城路与抚生路交叉口附近,一名衣衫不整的男子指着另一名男子激动地大吼,旁边还围着很多路人,两辆出租车停在现场。据路人林先生告诉记者,骂人的男子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刚和其妻打了一架。“他老婆好凶,冲上来又是扯衣服又是牙齿咬,男的衬衣被撕烂了,胸口露出一大片,肚子上也被抓花了。”据悉,夫妻俩之所以打架,是因为妻子怀疑丈夫有外遇。两个男人上演“全武行”,是因为丈夫将怒气撒到另一名出租车司机身上,责怪其载着他妻子全城追他。

  “我真是太冤枉了,那个女的上了我的车后说追前面的出租车。她说要追,我不就跟着追啊!”被当出气筒的出租车司机喊冤。原来,女子在红谷滩上了他的车后,要他追前面一辆出租车。于是,他一路追到南昌大桥,再追到洪城路、抚生路,沿着洪城大市场追了一圈后,最终在洪城路与抚生路交叉口追上了。追上之后,闹剧发生了。但他没想到,自己也被卷入其中,还挨了打,便立即报警。桃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到派出所处理。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