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阳区向8家楼宇颁发“楼宇经济突出贡献奖”

2009年08月07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朝阳区区长程连元向8家获奖楼宇颁奖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朝阳区楼宇经济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今天上午举行,朝阳区区长程连元向8家获奖楼宇颁奖。

  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保障区域楼宇经济发展,促进主导产业聚集,朝阳区制订了《朝阳区关于促进楼宇经济发展的奖励办法(试行)》,并在CBD区域实行。这一措施的施行,使受到金融危机影响最直接的CBD区域上半年呈现出区域经济整体回暖的趋势,有效促进了朝阳区紧急的平稳增长,各项指标均呈现环比平稳增长的良好形式。
2009年上半年,CBD中心区共新增入驻企业1197家,新增注册资本30亿元,CBD作为楼宇经济政策的试行区域受到政策对区域经济提升作用明显。

  国贸中心、华贸中心、嘉里中心、北京财富中心、世纪财富中心、东方梅地亚中心、世贸大厦、汉威大厦获得该奖项。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