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亚星恒音乐公司诞生 欲与华谊太麦英皇争天下

2009年08月07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内地音乐市场的持续萎缩,导致了唱片工业的重新洗牌,经过一翻“龙争虎斗”,“优汰劣胜”之后,如今说得出名份的本土唱片机构已所剩无几。面对传统唱片公司濒临倒闭,一些新型唱片公司开始在并购以及多元化经营中探索生存之道。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公司、英皇星艺(北京)文化公司”是上述新型唱片公司中的佼佼者。面对唱片工业这种危机四伏的局面,日前,一家名约东亚星恒的音乐公司在北京正式宣告成立,表示欲在内地音乐市场分得一杯羹。

  对于内地音乐市场的持续萎靡,“不赚钱”的实质因素。东亚星恒音乐(北京)公司的成立显然有些逆市而行。而东亚星恒音乐(北京)公司负责人李林先生则认为有“秘密武器”,并称唱片公司按照原来传统商业模式下的配置和搭配。怎么做都是死路。起初,我们也经过了一系列的探索,不能走传统的老路子,音乐产业必须融入娱乐化,把原来单纯的唱片模式进行多元化经营,把音乐融入其他例如游戏、电影等新形式的娱乐形式,以及搭载更多的企业公关活动来改变现有的盈利模式。李林先生还表示,除了盈利模式不同以外的最关键点是,还将与韩国一系列的顶尖娱乐公司通力合作(如:JYP、DSP、SM等)完全采用韩国的造星模式培训和包装国内潜质新人”。

  据悉,东亚星恒音乐(北京)公司成立总投资一千万元人民币,由时代寰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拆分旗下业务并成功融资打造而生。经营内容将涉及唱片制作、发行、新人开发、大型活动、模特、演艺经纪、新媒体技术的开发及商务拓展等全方位音乐多元化领域。目前,新公司网罗了多位韩国、香港、台湾与内地重量级制作人加入, 旨在为公司时下组织的“2009中韩新秀大赛(2009中韩选秀)”优胜选手提供全方位的包装和宣传,打造成功活跃在亚洲举足轻重的艺人神话。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