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一建筑工地工棚突发大火 所幸未有伤亡(图)

2009年08月07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消防官兵冷却煤气罐。

  中新网淮安八月七日电 (衡中强季魏魏朱晓颖)六日上午,江苏淮安市人寿保险公司东面建筑工地一工棚突发大火,所幸工人不在屋内,大火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被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扑灭。

  当日上午九点五十分许,淮安市人寿保险公司附近居民发现东面建筑工地一工棚着火,由于害怕屋内的煤气罐爆炸,不敢轻易靠近,于是赶紧拨打火警电话报警。

  淮安市消防支队水门桥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十二名官兵赶赴火灾现场。
五分钟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通过了解和观察,现场为建筑工地,地形开阔,一间工棚正在猛烈燃烧,而里面放有一煤气罐。此时,通往工地燃烧区域的唯一通道被一扇铁门锁着。

  针对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利用绝缘钳迅速破拆并迅速灭火,一名消防官兵在水枪手的掩护下进入屋内,将考得发烫的煤气瓶转移到空旷的地方进行降温冷却。

  经过奋力扑救,十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