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发布黄浦江、苏州河口潮位预警信号

2009年08月07日2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上海网8月7日电 上海市防汛信息中心今天两次发布了黄浦江、苏州河口潮位预警信号。据从上海市防汛办了解到,上海目前正处于今年汛期第5次天文大潮汛中,受天文大潮、台风“莫拉克”和太湖泄洪等的共同影响,黄浦江潮位逐日抬升,上游米市渡已连续5天、7次超过警戒线。


  据预报,8月8日凌晨2时15分苏州河口的子潮潮位将达4.60米,超过4.55米的警戒线。这将是苏州河口潮位近3年汛期中首次超越警戒线。

  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今天上午在市防汛指挥部召开全市防御台风“莫拉克”紧急会议,对防台防汛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上海市副市长、市防汛指挥部总指挥沈骏在会上强调,面对即将来临的严峻考验,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思想,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细化落实各项预案,恪尽职守,全力保障城市正常运行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