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顶级男高音在津飙歌

2009年08月08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昨晚,“打开音乐之门”音乐节在天津大剧院上演了一台别开生面的精彩音乐会——《飙歌——中国当代实力派男声音乐会》。

  音乐会上,丁毅、张海庆、聂建华、薛皓垠、袁晨野、彭康亮、李爽等中国当代最具实力的美声、民族男歌唱家们,以同台竞技的方式炫出他们的歌唱实力和技巧。
音乐会借鉴了我国少数民族传统的“对歌”和“飙歌”活动,通过歌曲接龙和比拼的方式,表达歌者的感情和愿望。歌唱家们在音乐会上演唱了《我的太阳》《桑塔露琪亚》《登山缆车》《可爱的一朵玫瑰花》等脍炙人口的中外经典歌曲,比试谁唱得最高?谁唱得最低?谁唱得最长?由丁毅、聂建华联袂表演的民歌联唱,以俏皮的风格轻松自然地演绎了民族风情。

  这场音乐会选取的每一首歌曲不仅欢快有趣让人开心,而且饱含高尚的情感。每位演唱家不仅倾情演唱,而且专为丰富观众的音乐感受而尝试不同的演唱风格。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文化产业协会、河西区人民政府、天津广电集团主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