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迎上海书展译文社推精品

2009年08月08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凡恺)为迎接即将举行的2009上海书展,上海译文出版社推出一批精品图书,其中包括英国大师级小说家肯·福莱特的长篇巨著《圣殿春秋》。本书为2008年全球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销量逾千万册,是《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长篇小说冠军。


  此外,译文社在出版了世界恐怖小说之王斯蒂芬·金的一系列畅销小说并获得好评后,又将这位美国国家图书奖得主的自传性作品《写作这回事》引进出版。本书是斯蒂芬·金对自己三十多年写作经验的总结,堪称是对文学青年们的一次手把手的教导。另一位重要作家苏珊·桑塔格也是译文社近几年力推的。继今年上半年出版的桑塔格演讲随笔集以及获得作家本人认可的传记《铸就偶像:苏珊·桑塔格传》之后,她的第二部小说《死亡匣子》和唯一一部短篇小说集《我,及其他》也将出版。前者是一部心理小说,对一个青年男子在谋杀与爱情的双重压力下的心理作了显微镜一般的剖析,后者则以十部短篇小说,多棱镜般地展现了二战之后成长起来的那代美国知识精英的心路历程,体现了作家对现实的关注和对人性的关怀。美国著名旅行文学作家比尔·布莱森以其“嬉笑怒骂皆成文章”的独特风格成为这一领域的顶尖作家,《闪亮的日子》和《小不列颠札记》则是译文出版的第三和第四部布莱森作品。今年,译文社还推出了一批经典作家的文集,包括海明威、马里奥·巴尔加斯·略萨、玛格丽特·杜拉斯等人的精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