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警方逮捕5名雅加达酒店爆炸案相关嫌犯

2009年08月08日2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8月8日电 (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警察总长班邦8日说,警方已经逮捕了5名与7月17日雅加达酒店爆炸案有关的恐怖嫌疑犯。

  班邦在记者招待会上说,这些恐怖嫌犯都是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的成员,其中两人是在雅加达被捕的,另外三人是在中爪哇省淡满光地区贝吉村被捕的。


  印尼反恐部队和警方8日包围了淡满光地区贝吉村一所疑为藏匿恐怖分子的房屋。警方说,行动中除上述三名嫌犯被捕外,反恐部队在交火中还击毙了“伊斯兰团”地区头目努尔丁托普。

  印尼首都雅加达的万豪酒店和丽斯卡尔顿酒店7月17日发生连环爆炸事件,造成9人死亡、50余人受伤。警方怀疑曾在印尼和东南亚地区制造多起恐怖爆炸案的“伊斯兰团”发动了此次袭击。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