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2009年08月09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伟通讯员王建国)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征询志愿录取已经结束,考生可以通过招考资讯网、招生院校网站或自愿拨打168声讯台查询高职(高专)征询志愿录取结果。
至此,2009年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部顺利完成,1200余所次招生院校较好地完成了在津招生计划,全市共录取新生64472人。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招生院校、考生和社会各界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经过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今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按照既定的目标顺利完成。今年,坐落本市的招生院校首次结合考生高中学业水平成绩进行专业安排,取得较好效果。多数考生在选择院校时更加理性和客观,填报的院校和专业志愿更趋合理。录取过程中,市高招办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了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实现了高校招生工作的和谐、高效。

  据了解,未被普通高校录取的考生还可参加今年10月份举行的全国成人高校招生考试和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及明年4月份举行的本市春季高考。2010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今年12月份进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